抗初老面霜有感重拾緊緻明亮、充滿活力的肌膚狀態

隨著時間的流逝,皮膚中的膠原蛋白逐漸變得越來越少,導致皮膚變暗、乾燥和皺紋,抗初老面霜除了含有玻尿酸、角鯊烷、乳木果油等保濕配方之外,更添加了複合維他命成分,只要以指腹溫熱乳霜至透明,就能將配方中的活性成分完美釋放。而豐潤的質地更能包覆肌膚並給予滿滿的滋潤感,很適合乾燥肌或一到秋冬後膚況就不穩定的族群。抗初老面霜使用後肌膚觸感也變得更柔軟、飽滿,全成分無添加酒精、香精,敏弱肌也能安心入手!

抗初老面霜可以更有效的為肌膚鎖住水分,徹底追求自然的保濕效果

皺紋是衰老的第一特徵,隨著時間流逝,不管男性還是女性,臉上都會開始出現皺紋,針對不同的皺紋,保養方法也不一樣,抗初老面霜裡面添加了大量的橙花萃取液,能够深入皮下組織,改善肌膚的鬆弛和細紋問題,能够讓肌膚呈現出健康有光澤的狀態,並促進比膠原蛋白的再生,抗初老面霜能够有效的緩解皮膚乾燥、鬆弛和細紋等問題,使營養滲透到肌底之中,去修復受損的細胞,讓膚質變得越來越細膩有光澤。

抗初老面霜可顯著地、深層地舒潤肌膚

很多人在護膚的過程中往往會忽略眼角周邊的肌膚,時間長了會感覺眼角皺紋出現了很多,簡直都不敢照鏡子看,抗初老面霜將海洋中的高濃度植物精粹和DefenseComplex融合,能够迅速的啟動肌底細胞,讓乾燥和暗沉的狀況消失,能够讓營養滲透到角質層之中,抗初老面霜去改善皮膚的暗沉、皺紋和乾燥問題,使肌膚變得緊致細膩。

抗初老面霜注重修護皮膚屏障,延緩肌膚

老化問題 一款好面霜給皮膚帶來由內至外的改善,是再昂貴的化妝品都無法替代的,抗初老面霜裡面添加了鉑金粉成分,能够很好地幫助我們的皮膚在達到深層保濕的同時,還具有修復肌膚屏障以及鎖住營養,防止水分流失的作用,能加速肌膚更新過程,改善肌膚細胞活力,使得肌底更富彈性,肌膚表面則更加緊致豐盈。並能一處老肥物質,促進肌膚結構蛋白增生,提升逆齡角度。

抗初老面霜舒緩乾燥的角質層,讓皮膚呈現出細膩的光澤感

秋冬天氣乾冷,也容易產生不同的肌膚問題,從乾燥脫皮到細紋產生都有可能,而在保養的步驟中保濕尤其重要,抗初老面霜成分種含有來自迪奧花園的喚妍草、牡丹、白百合與茉莉,以及獨家肌源活化科技,抗老、緊緻功效都能夠完美發揮,加速新陳代謝更新,層層補水,抗初老面霜恢復細胞由內向外的彈性,從而起到减少皺紋、緊致肌膚的作用。

抗初老面霜能從真皮層像小熨斗一樣撫平細紋,從根源上封锁細紋產生

香烟、咖啡和過辣、過鹹的食物,會新增腎上腺和肝臟的負擔,成為皮膚老化的原因,抗初老面霜採用草本植物萃取精製而成,通過‘排、調、補、養’四部曲。從最根源處逆轉老化行程,質地如絲般嫩滑,精緻而華麗,即刻融入肌膚,造就豐潤與柔軟,給肌膚以極致舒適的感受。

抗初老面霜打造出水潤且充滿光澤感的肌膚

中醫界有句話說,女人想不老,不靠富養,靠窮養,抗初老面霜以含有豐富有機酸及維他命B群的高濃度法國專利紅茶發酵萃取作為精華霜主要成分,一擦在肌膚上,妳就會感受到它如空氣般輕盈的觸感,擺脫妳對乳霜的印象,油肌使用也無負擔,抗初老面霜非常清爽同時保濕、滋潤、緊緻肌膚一樣都不少,

抗初老面霜去改善皮膚的暗沉、皺紋和乾燥問題,使肌膚變得緊致細膩

冬天比較乾冷,皮膚長時間暴露在冷風中很容易出現乾燥起皮的現象,一不小心就冒點細紋出來,抗初老面霜採用了獨特的水珠凝露科技,面霜的質地是水包油的質地,既有常規面霜的豐潤,又如精華水般清新透薄,能够起到持久滋養的作用,抗初老面霜長期的使用下來皮膚會變得非常細膩有彈性,面部的細紋、暗沉和鬆弛等歲月問題也會緩解不少。

抗初老面霜能够極速恢復明亮潤澤,重現光采

眼角細紋、法令紋、抬頭紋、八字紋、眉間紋、長斑、暗沉、鬆弛……明明只是巴掌大的臉,老化問題可真不少,抗初老面霜可以平衡及舒緩肌膚,提升肌膚接受度,從而確保活性成分獲得快速有效的吸收。改善因荷爾蒙衰退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,細膩水潤的質地也能增强肌膚的吸收能力,抗初老面霜讓膚質呈現出自然的水潤感。

抗初老面霜撫平紋路,緊致肌膚

皺紋的兩種主要類型是表面的皺紋和深溝形的皺紋,大多數基本的皺紋改善方法都有助於減少皺紋,抗初老面霜蘊含0.1%~1%維他命A(A醇)與維他命C+E複合配方,可幫助肌膚抗老,修護皮膚表面皺紋,能够迅速的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,抗初老面霜堅持使用能迅速的增强肌膚面部和頸部的緊致效果。